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疾控中心开展庆祝2019年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19-08-2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为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大力弘扬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行业精神,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增强全体职工的的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推动中心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近日,中心开展了以“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

活动一:开展座谈,重温誓词

816日上午,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座谈会,邀请各科医师代表、2019年新入职医师参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温江鸿主持,中心主任杨健平参会并讲话。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接着,杨健平主任带领大家重温入职誓词。随后,医师代表们自由畅谈了走上岗位的感受,对中心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大家各抒己见,会议气氛活跃。最后,杨健平主任希望大家要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技艺,发扬良好的医风医德,自律自强,在推进我中心疾控事业的发展中做出积极的贡献。

 

活动二:组织演讲,展现“初心”

816日下午,结合“奉人民为上、视群众为友、与健康同行”活动,开展演讲比赛。每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岗位特点,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朴实无华的语言,诠释疾控工作者的奉献与担当,展现迎难而上,砥砺奋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活动三:社区义诊、服务大众

819日,在关刀坪社区结合“奉人民为上 视群众为友 与健康同行”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活动日活动开展义诊和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知识展板、发放知识手册等方式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活动过程中,中心工作人员向居民们讲解了预防接种、“三减三健”和艾滋病、流感的防治知识,现场提供免费健康咨询服务。活动结束后,居民纷纷表示自己会在以后的生活中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受到关刀坪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