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新闻宣传】尊医重卫 共享健康
  发布时间:18-08-2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赣州市疾控中心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活动

  国务院批复,自2018年起,将每年819日设立为“中国医师节”。在首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赣州市疾控中心积极筹备小品《减“艾”》,经过3个多月的准备,节目在819日晚上赣州市举行以“尊医重卫、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文艺演出暨颁奖典礼中取得良好反响。

  小品《减“艾”》以一线防艾医师的一天为主线,真实反应了疾控艾防人不畏危险,对艾滋病高危人群进行心理干预、对艾滋病患者予以人文关怀,鼓励其积极面对生活,并呼吁公众给艾滋病患者多一些关爱,少一些歧视。

  防艾医生是我们疾控人的一个缩影,值此医师节之际,赣州市疾控中心的同仁们纷纷表示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要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在疾病防控救护、公共卫生服务等领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助力健康赣州建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