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石城县】尊爱于心 保障于行
  发布时间:19-08-2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石城县结防所开展“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专项行动自查工作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

  医保基金是老百姓的“救命钱”,医保基金安全关系着每一位参保群众的切身利益。为贯彻落实医保局关于开展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专项行动要求,保障医保基金合理使用,保障参保人员合法权益,规范医务人员的诊疗行为,近日,石城县结防所开展“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专项行动自查工作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曝光的沈阳市两家定点医疗机构骗保事件视频,然后学习了省市县有关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典型案例的通报。骗保事件性质恶劣、手段猖狂,发人深思,全体职工纷纷谴责欺诈骗保行为。

  会上,所长叶红指出,作为医疗机构有责任履行好各项医保工作职责。他强调,各科室在工作中要自查自纠,杜绝此类违规行为发生。各科室负责人要加强监督监管,依法用好医保基金,用好患者的保命钱。

  通过此次会议学习,加深了全所职工对打击欺诈骗保行为的意识,提高了对骗保行为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遵守医保管理规定的自觉性,给大家思想上敲响了警钟。

  为了突出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宣传效果,我所大门口悬挂“坚决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为”的宣传标语;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打击欺诈骗保的专题宣传片;在门诊大厅广泛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提高广大患者群众相关医保措施知晓率。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