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石城县】省卫健委应急办朱世鸣主任一行到石城县疾控中心督导检查卫生应急工作
  发布时间:19-03-1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为检验石城县疾控中心卫生应急处置能力,314日下午,省卫健委应急办主任朱世鸣一行到石城县疾控中心督导检查。朱主任一行通过桌面推演的方式,对中心的卫生应急工作进行全面的检验。

  此次桌面推演的题目是《输入性鼠疫疫情卫生应急处置》。模拟疾控中心接到县人民医院报告发现一例疑似鼠疫的患者,督导组专家提出:疾控中心在接到报告电话后,应作出什么反应?应急小分队的人员组成,怎样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标本的采集、运输、消毒隔离等?针对这些问题,应急分队的成员沉着应对,依次作答。最后还展示了二级防护着装的穿脱。

  朱主任对石城县疾控中心卫生应急队伍快速反应,专业处置的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今后要继续加强卫生应急演练,不断提升队伍的实战水平,为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石城县疾控中心   黄素玲供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