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崇义县】讲好开学第一课 绷紧学校结核病防控弦
  发布时间:18-09-0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崇义县疾控中心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健康教育讲座

  新学期开学伊始,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规范》,加强学校结核病健康教育工作, 201893,崇义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来到崇义县职业中专给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结核病防治知识健康教育课。

  据悉,此次讲课的内容主要有:了解什么是结核病,结核病的流行,结核病的危害,怀疑自己得了结核病应采取哪些正确的应对措施,校园如何预防结核病等,旨在唤醒全体师生对结核病的重视,在师生中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增强防病意识,提高崇义县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杜绝结核病的校园流行。 

  作为新学期的第一堂健康课,此次讲课受到了崇义县职业中专师生的热烈欢迎,师生们表示将按照要求,从自己做起,共同建设一个没有结核的洁净校园。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