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于都县】于都县多形式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18-09-0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在全国第12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来临之际,于都县紧紧围绕“三减三健,全民参与”的宣传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2018831日上午于都县卫计委举行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第二阶段启动仪式”。来自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县直相关单位、兴都社区的共计26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上居民代表向全县人民发出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倡议书》,呼吁各单位部门、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健康行动中来。仪式结束后医务人员开展了义诊、健康咨询、健康指导等活动。

  820日以来,“于都疾控”微信公众号开设专栏,连续6期刊文,详细介绍“减盐”、“减糖”、“减油”、“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的相关知识;同时利用长征公园、站前广场、长征广场等处的大型显示屏、全县电梯内显示屏以及于都县电视台,每天播放“三减三健”宣传片。

  通过现场宣传与电视、网络宣传互辅佐,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共推进的形式,有效营造了促进健康生活方式的宣传氛围,提高了群众的参与度,推动了全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的深入开展。

  于都县疾控中心 陈姝慧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