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于都县】于都县举办医疗机构新入岗疾控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17-07-1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近期,于都县卫计委通过招聘考试,招录了21名农村医学专业毕业生入职乡镇医疗机构从事疾控工作,极大改善了乡镇医疗机构防疫专干普遍缺乏的现状。同时,在县卫计委的精心组织下,县疾控中心自2017710日至810日举办为期1个月的“2017年医疗机构新入岗疾控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班”。所有学员全部脱岗参与培训,采用理论学习、实践操作及现场考核等多种方式,重点从免疫规划、传染病、地方病、慢性病、艾滋病及性病防控等内容对新入岗人员进行培训,旨在提高新入岗疾控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及独立工作能力,快速融入并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为全县各项疾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卢慧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