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于都县】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副局长张勇一行莅临于都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17-06-1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赖紫云

  616日上午,在省、市卫生计生委和于都县委、县卫生计生委领导的陪同下,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副局长张勇一行就于都县疾控体系和慢性病防控体系建设工作对该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该县疾控中心体检中心、预防接种门诊和检验检测实验室;随后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了县疾控中心主任关于中心基本情况、慢性病防控工作及疾控体系和慢性病防控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调研组对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提问,了解中心人员情况、专项经费情况、疾控工作面临的困难,并与该县疾控中心职工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座谈气氛融洽、亲切、热烈。

  会上,张勇副局长对该县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充分肯定了该县在疾控体系和慢性病防控体系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当前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都是暂时的,有为才有未,疾控部门必须努力提升疾控能力,突出疾控工作的不可替代性,要强化改革意识、创新意识,为党委政府排忧解难,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做出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