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大余县】县乡携手同宣传,接种知识送到家
  发布时间:17-04-2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大余县疾控中心开展4.25“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申继英

  425是“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大余县疾控中心携手县新城、南安中心防保站在南安中心防保站和新城圩联合开展“规范接种疫苗,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氛围浓厚,举办方通过彩虹门、横幅、展板等方式吸引到了新城圩乃至周边乡镇的众多群众,群众积极浏览展板,领取了宣传单等。据统计,现场完成咨询上百人次,发放宣传画册2000份、折页2000张、宣传单15000余张。活动中,大余县疾控中心主任、南安和新城防保站站长等多名干部到现场,与工作人员一同为现场的群众答疑解惑,介绍疫苗接种相关知识。

  据悉,大余县各乡镇(村)防保站近期同时举办了类似的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活动,许多家长对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传染病控制有了更高的认识。县乡携手联合宣传,很好的将预防接种知识带到乡村甚至更偏远的地方,为今后疫苗接种夯实基础。

  

图为活动现场群众正在咨询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