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于都县】省、市检查组莅临于都县疾控中心开展重点传染病防控综合督导
  发布时间:17-04-2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418下午,由省卫计委疾控处副处长朱世鸣和市卫计委疾控科领导组成的检查组,在于都县卫计委副主任钟翠莲的陪同下,就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对该县疾控中心开展了综合督导。

省、市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体检中心、预防接种门诊和实验室,查阅了禽流感等重点传染病监测、卫生应急等资料,查看了卫生应急队伍建设及物资储备情况,并听取了该县疾控中心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督导过程中,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该县疾控中心的传染病防控工作,同时也将存在的问题以现场检查指导的形式及时反馈,对需要改进的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于都县疾控中心 赖紫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