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上犹县】上犹县疾控中心开展春季入托儿童查验预防接种证工作
  发布时间:17-04-0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近日,上犹县疾控中心联合东山镇卫生院对县城区范围内29所幼儿园开展春季入托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及免费补种疫苗工作。

  按照江西省入托入学查验预防接种证实施方案和江西省免疫规划疫苗查漏补种工作方案要求,该县疾控中心和东山镇卫生院开展县城区范围内的托幼机构查验接种证工作,并按要求实施补证、补种工作,及时登记补证、补种儿童资料;县城区范围内各幼儿园负责收集、登记、汇总本园儿童的预防接种证,并将查验结果反馈单发放给儿童监护人,告知、督促家长为孩子完成补证、补种工作。

  据悉,儿童入托、入学查验预防接种证工作是加强常规免疫管理、及时发现免疫空白人群、有效建立免疫屏障的重要手段,是托幼机构和小学防止发生疫苗可预防传染病暴发流行、保证学校正常教学秩序的一项重要措施。

  目前,该县已完成县城区范围内全部幼儿园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正进入免费补种疫苗阶段,预计在4月上旬前完成补种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