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会昌县开展“5.31世界无烟日” 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15-06-1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会昌县疾控中心—彭莉萍

  2015531日是“第28个世界无烟日”, 为了进一步推动控烟工作的深入开展,会昌县疾控中心高度重视“世界无烟日”宣传工作,以“制止烟草制品非法贸易”为主题的“5.31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于当日在县城门街繁华地段举行,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咨询点等形式,吸引了大量群众前来咨询。

  动现场悬挂出醒目的“制止烟草制品非法贸易”的主题横幅标语,展出、发放图文并茂的吸烟和二手烟危害的宣传板及宣传材料,设立了健康咨询台。市民们被现场的宣传内容所吸引,纷纷驻足观看画板,翻阅、咨询及索取宣传材料。在咨询台前,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居民群众宣传烟草对人体造成的危害及戒烟的益处等知识,号召广大居民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积极行动起来,时刻警惕吸烟的危害,为禁止及劝阻他人吸烟,尽自己的一份责任。

  此次宣传活动共展出宣传板2块,发放宣传材料41000余份,刊出一期宣传橱窗,手机短信800条,在公共场所张贴宣传海报10余张,接受戒烟咨询服务的群众达60余人。

  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我县公众对控烟工作的认识及对吸烟和烟草烟雾危害人类健康的认识,倡导人们摒弃吸烟陋习,创造健康新时尚,请拒绝烟草,珍惜生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