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疾控中心督导我县霍乱、手足口病等重点传染病防控和疫情报告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15-06-1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会昌县疾控中心-彭莉萍

  为切实做好霍乱、手足口病等重点传染病防控和疫情报告管理工作,689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督导组对我县霍乱、手足口病等重点传染病防控和疫情报告管理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实地走访了县疾控中心、县医院以及西江卫生院。通过查阅资料与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对手足口病、霍乱等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的组织管理、防病物资及检测试剂储备、实验室检测、宣传培训、工作措施落实、腹泻病门诊开诊及工作运转等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从现场情况看,各单位均成立了霍乱、手足口病等传染病防控工作领导组,制定印发了防控工作方案,完善了相关预案,并结合各自实际,制订了行之有效的霍乱、手足口病防控工作制度,开展了霍乱及手足口病病原学监测、专题培训和知识宣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