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崇义县疾控中心工会组织庆“五一”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15-05-0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4月30日下午,崇义县疾控中心院内加油助威的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这是中心工会正在组织的庆“五一”拔河比赛。

    为了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强健体魄,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中心工会组织开展庆“五一“拔河比赛。比赛采取随机抽签的方式男女搭配将职工分成三个组,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所有队员奋力拼搏,将全身力量集聚在麻绳上,卯足了劲往后拉,无数个回合后,随着一方的四脚朝天,终于分出了胜负,于是加油声变成了一片笑声和胜利的欢呼声。

    一条麻绳连接了同志们的团结和友一场拔河比赛体现了疾控工作者的拼搏和上进精神。

(崇义县疾控中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