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全省自然疫源性疾病防控技能培训班在兴国举办
  发布时间:15-04-2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钟让佳

    江西省自然疫源性疾病防控技能培训班于2015422日至24日在兴国县举办,来自省疾控中心以及全省各县(市、区)疾控中心的分管领导和从事然疫源性疾病防控工作的170名专业人参加了培训。该培训活动由江西省疾控中心主办,兴国县卫生局、兴国县疾控中心承办,历时3天的培训极大提高了与会人员的防控自然疫源性疾病知识和技能。

  兴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晓文代表兴国县致欢迎辞,省卫计委疾控处操秋阳处长介绍了我省鼠疫等自然疫源性疾病的防控形势,强调了自然疫源性疾病防控工作在传染病防控中的地位和重要性,并对全省自然疫源性疾病防控工作作了工作部署,对此次参加培训学习人员作了具体要求。

  中国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控专家蒋秀高、广东省疾控中传染病防控所所长何剑峰以及省疾控中心专家分别就登革热、狂犬病、钩体病等知识和防控技能开展了培训,通过知识讲解、师生互动、学员分组讨论的形式授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兴国县疾控中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