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石城县疾控中心开展预防接种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15-04-2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424,石城县疾控中心在新汇客隆广场开展“预防接种孩子的权利 社会的责任”主题宣传活动。活动通过设立现场咨询点、悬挂彩虹门、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国家免疫规划政策,普及预防接种知识,强调及时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宣传手足口病、艾滋病、疟疾、碘缺乏病等相关疾病的防治知识。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王全生副县长、卫生局朱志勇局长、吴优明副局长到活动现场视察。

 石城县疾控中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