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市疾控中心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17-02-0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123,市疾控中心主任杨健平、党总支书记温江鸿在春节来临之际,分别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将慰问金、大米和油等送到他们手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心。

  每到一处,杨健平、温江鸿都要详细询问老干部和困难职工的生活状况以及身体健康等状况,对组织上有什么要求,还向他们介绍了中心近年来发展情况。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彼此的距离,营造了浓浓的过节氛围。

  据悉,119日,中心组织了帮扶干部到精准扶贫点-会昌县站塘乡南坑村走访慰问,为该村26户困难户送去了温暖和问候。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