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市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赴井冈山开展“两学一做”现场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16-07-0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712日,在建党95周年之际,市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赴革命圣地井冈山开展“两学一做”现场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追寻革命足迹,感悟井冈山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学习期间,党员们瞻仰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并敬献花圈,并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接受了现场教学,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深刻认识井冈山精神的内涵。同时,中心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

  这次井冈山之行虽然短暂,但井冈山精神却感染着每一名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党的誓词那种激动的心情留在每一个宣誓人的脑海。大家纷纷表示,井冈山精神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来传承和弘扬,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共产党领导我们走过的艰难历程,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定党的信念,坚定“三个自信”,立足本职,创新方法,扎实工作,为疾控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