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疾控中心“春节培训周”活动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17-02-1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周发根

  2月6210日,赣州市疾控中心组织全体专业技术人员开展 “春节培训周”活动,培训人数达840余人次。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了艾滋病防治、疫情处置、计划免疫、地方病防控、卫生监测、公共卫生健康教育、节能减排等诸多业务方面的知识。春节假期前,该中心就把农历新年后培训周的培训时间、讲课人、讲课内容等统筹安排好,年后上班的头等大事就是开展“春节培训周”。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专业技术人员的业务素养,拓宽知识面,该中心自2004年至今已举办了14届“春节培训周”。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新施行的疾病预防控制法规与技术规范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专业素质,他们将更加期待参与来年的“春节培训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