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市疾控中心顺利通过实验室资质认定和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复评审及检测能力扩项
  发布时间:15-12-0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根据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有关规定和安排,2015101416日,以罗林广研究员为组长的资质认定评审组一行4人,对我中心实验室资质认定和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进行了现场评审。评审范围涵盖《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和《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的所有要素和申请项目的全部技术能力。

  此次评审对主要仪器设备,检验报告,体系文件、人员档案等进行了抽查,并进行了盲样考核与现场实验98个参数指标。评审组认为,赣州市疾控中心自上次复评审以来,管理体系的运行、仪器设备和检测能力等符合实验室资质认定、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的要求,能满足所开展的检测工作需要,质量管理体系能够保证检测工作质量,保证机构的独立性、公正性,现行有效,可以确认中心具备相关检测能力。

  赣州市疾控中心将以评促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按照实验室资质认定和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准则要求,进一步强化质量管理工作,提高检测技术水平,发挥公共服务平台效能,更好地为政府、企业、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质控科   雷琼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