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市疾控中心召开卫生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14-07-1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5月20日下午,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市疾控中心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暨行风监督员座谈会,广泛听取卫生行风监督员和服务对象对中心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四风”方面的问题,听取对中心的意见和建议,促进中心行风建设。座谈会由中心党总支书记温江鸿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

  中心主任杨健平表示,非常感谢各位行风监督员和服务对象在中心发展中的推动作用,中心将以此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切实把意见和建议落实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行风建议等各项工作中去,立行立办,抓好落实,加强质量控制管理,为群众到中心办事减少麻烦。

  各位卫生行风监督员和服务对象对中心服务水平、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如何加强行风建设、规范诊疗流程等实际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一是希望多下基层下企业,对职业病防治专业知识和传染病防治专业知识进行广泛宣传,提高社会健康知识普及率。二是希望扩大人员队伍,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专业技术人员水平,缓解中心人员少任务重情况,以便更好地服务群众。三是希望进一步完善设施设备,努力克服健康体检面临的困难,方便群众进行健康体检。四是希望中心加强新闻宣传,让社会各界了解市疾控中心的职责。五是希望中心继续保持优良的服务能力、服务态度和办事效率,做到脸在笑、事也要快办,让人民群众更加满意。六是呼吁加强医疗废物的处置管理。七是希望加强医疗机构传染病管理,防止发生交叉感染。八是希望进一步加强质量控制管理,严防差错发生。

  会上,温江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对下一阶段活动的工作安排。中心副主任刘承彬对2013年征求意见的整改情况进行汇报,详细地解释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