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疾控中心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19-10-0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108日,赣州市疾控中心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开展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承彬主持,赣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调研员谢瑛参加并进行了指导。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党章》,《江西各地主题教育措施多方法好成效显》及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屠呦呦事迹等,并组织观看了《习近平讲述的故事-中国奇迹》。

  会上,谢瑛对我中心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现场指导,充分肯定了我中心专题学习活动,既有习近平讲话精神、党章党纪,又有好的做法、经验分享,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谢瑛对中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牢记初心使命,需要始终如一固本培元,不断增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内生动力;二是要对照初心使命,时刻检视问题,切实增强防范风险隐患的意识和能力;三是开展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谢瑛强调,疾控机构是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的一条保障线,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要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奋力开创疾控事业新时代、新局面。

  会上,组织了交流发言,中心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依次发言,发言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国7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观看阅兵式、群众游行等庆祝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