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疾控中心“三减三健”校园行,助力健康中国行动
  发布时间:19-09-1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九月,丰收的季节,也是“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月”,今年宣传主题为“三减三健,助力健康中国行动”。917日,赣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积极行动起来,走进校园,走进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黄金校区),宣传“三减三健”知识,普及健康生活方式。

  随着社会与经济的发展,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也在增多,许多疾病的发生越来越年轻化。针对这些现状,讲座通过个案介绍、知识点讲解、现场提问和宣传折页展示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三减三健(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内涵。宣讲图片触目惊心,宣讲内容丰富多彩,让广大学生了解了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并以自己的行动影响父母亲人朋友加入到健康的生活方式行动队伍中。

  知识讲座结束获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感谢我们带去的这份开学健康大餐。我们疾控人将牢记使命,不忘防控疾病的初心,将健康科普知识传递给更多的人,将健康从年轻抓起,助力健康中国行动!(作者:严月康)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