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举办2019年医疗机构艾滋病检测点上岗(复训)培训班
  发布时间:19-09-0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830日,2019年赣州市医疗机构艾滋病检测点检测人员上岗(复训)培训班在唐苑大酒店成功举办。此次培训班为期两期,共有来自各县(市、区)皮肤性病医院、乡镇(中心)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等医疗卫生机构艾滋病抗体快速检测实验室,未取得上岗证人员以及2017930日前取得上岗证的复训人员350人参加了培训。

  根据《艾滋病检测管理办法》《全国艾滋病检测技术规范》《江西省艾滋病检测点验收管理办法(试行)》精神,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医疗机构艾滋病抗体快速检测技术能力,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委托,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此次培训班。为提高教学质量培训班特别邀请了省疾控艾滋病实验室专家刘丽萍、易志强、南大二附院谭立明主任技师授课。

  培训班组织有序,内容丰富,培训内容有最新《艾滋病和艾滋病病毒感染诊断标准》、梅毒的实验室诊断、艾滋病快速检测及假阳性原因分析等。培训班还对艾滋病疫情进行了介绍,总结了艾滋病检测点验收相关工作,解读了验收方案。(作者:唐满妹)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