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市疾控中心召开“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19-08-0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81日,市疾控中心召开“八一”建军节慰问退役军人座谈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杨健平主持,党总支书记温江鸿出席并讲话、中心退役军人(含退休)代表参加了会议。

  温江鸿向中心退役军人表达了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祖国、为人民做出的贡献,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带动广大职工积极投身于工作实际,为疾控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组织大家观看了视频——《习近平会见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代表》、广播剧《你是一座山——记深藏功名的共产党员、战斗英雄张富清》第一、二集;学习了“全国模范退役军人” 赣州市司法局游启红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退役军人们回顾了各自军旅生涯的激情岁月,自由畅谈了从军营走向岗位的感受。大家对国家和部队给予的培养和帮助表示感谢,对中心工作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大家各抒己见,会议气氛活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