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召开2019年职业卫生与放射卫生监测项目工作部署会暨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19-07-3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728-30日,赣州市在明珠大酒店大酒店举办2019年职业卫生与放射卫生监测项目工作部署会暨技术培训班。各县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分管领导及职业健康科负责人,各县区疾控中心分管领导、负责职业卫生与放射卫生监测项目负责人、职业卫生检测技术人员,各职业健康检查机构分管领导和职业健康体检工作负责人,各职业病诊断机构分管领导和职业病网报负责人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和培训。市卫健委副调研员谢瑛、疾控科科长巫祥文,市疾控中心主任杨健平、副主任李建华出席会议。

  

  部署会上,市卫健委副调研员谢瑛就新形势下如何开展项目工作,如何更好的服务百姓作了讲话,并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二要把握工作重点,全面完成职业健康工作任务;三要攻坚克难,突出工作重点,全力以赴做好监测项目工作;四要开发领导,克服畏难情绪,抓好落实,向单位主要领导、分管副县长汇报。市卫健委疾控科科长巫祥文布置了当前职业健康重点工作,通报了全市职业健康工作有关情况。

  

  此次技术培训特邀请了江西省职业病防治研究院2名专家前来授课,专家就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现场采样与实验室检测等开展了专题讲课,丰富和提高了我市职业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赣州市疾控中心有关专业人员讲解了职业卫生与放射卫生监测项目工作方案。

  通过此次会议,推动了我市职业卫生与放射卫生监测项目工作的全面实施,更好地为赣州市劳动者健康保驾护航。(作者:市疾控中心职业卫生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