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市疾控中心开展“奉人民为上、视群众为友、与健康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19-06-2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627日,市疾控中心组织26名志愿者,前往会昌县站塘乡南坑村开展“奉人民为上,视群众为友,与健康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烈日当头,但志愿者的服务热情更胜一头。中心志愿者分成六个小组,在村干部的统一安排下,深入国道、街道、村民家中,积极主动帮助村民拔草除虫、拾捡烟头、清理垃圾,发放卫生健康的宣传材料,向村民解释保持良好卫生环境的重要性。在志愿者的带动下,村民们也主动打扫起周边环境卫生,表示要为建设干净卫生的乡村出一份力。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在南坑村营造了爱护卫生环境的氛围,在村民心中根植了讲卫生的习惯,让中心志愿者以实际行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作者:刘慧)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