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疾控中心召开“奉人民为上、视群众为友、与健康同行”专项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19-06-2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为进一步推进健康赣州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贯彻落实省、市全面整治“怕、慢、假、庸、散”和“五型政府”建设工作要求,全面拓宽提升“人民至高无上,患者是我亲友”活动的广度和效应,根据省、市卫生健康委的相关要求,624日,赣州市疾控中心召开了 “奉人民为上、视群众为友、与健康同行”专项活动动员会。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中心主任杨健平作动员讲话。

  杨健平主任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严格按中心活动方案要求,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形成整体合力,压实责任,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成效。二是要精心组织实施,提升服务质量。以维护群众利益,提升便利群众办事为出发点,与本中心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以积极友善的态度、优质高效的服务,让群众普遍满意。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各科室要认真梳理存在的情况,特别是针对缩减各类事项办理群众服务流程、材料和时限,解决好群众办事堵点难点问题,切实提高服务效率方面,制定问题清单,制定整改台账,逐项跟踪落实。

  最后,杨健平主任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要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努力提升群众的满意度,用良好的服务意识、高超的服务能力、优质的服务水平,为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作者:尹帆)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