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市县疾控中心联合,为群众送防病知识免费套餐
  发布时间:19-04-0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42日,赣州市疾控中心联合赣县区疾控中心,抓住众多群众前去赣县樱花节赏花游玩有利宣传时机,开展了一次主题为“防病保健康,不负好时光”防病知识宣传活动,为广大群众在赏花游玩时送来防病知识免费套餐。

  活动现场,市县两家疾控中心派出多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利用宣传展板、宣传折页、宣传横幅、宣传小礼品等形式,向参加樱花节活动的过往群众,宣传结核病、性病艾滋病、鼠疫、手足口病等传染性疾病防控知识,同时还宣传科学防癌、食品安全、预防接种、碘缺乏病、健康生活方式三减三健、烟草危害等专业防病知识。为了实现寓教于乐,提高防病知识知晓率,促进更多人掌握健康行为方式,主办方还精心设置了有奖答题环节。参与问答群众,只要答对1道宣传内容的相关问题,就可免费获得纪念品1份,此举引得不少群众驻足关注。因临近世界卫生日(47日),主办方还通过展板和标语的形式,开展了主题为“全民健康覆盖”的世界卫生日宣传。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共计发放结核病防控等各类传染性疾病防控知识宣传折页800余份,发放科学防癌、健康生活方式三减三健、烟草危害、预防宫颈癌等知识宣传单2000余份。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前来赣县樱花节活动现场群众的热烈回应,取得了预期效果。 (赣州市疾控中心   周发根)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