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市疾控中心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19-02-1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管理,129日上午, 市疾控中心在九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考核大会,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温江鸿作讲话。他指出,述职考核是熟悉和了解干部的重要途径,也是接受职工群众评议、监督的有效手段。并就如何做好述职考核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思想上重视,认真对待;二是要摆正心态,如实述职;三是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评议;四是要诚恳接受评议和监督。

  随后,中层干部逐一登台作述职演讲,围绕讲政治讲规矩、履行岗位职责和完成工作任务、依法办事、遵守廉洁规定和廉洁自律等方面述职,既总结成绩,也查摆问题与不足。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采取无记名投票评议的方式,客观、公正地对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