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全省卫生应急管理干部培训班学员到赣州市疾控中心观摩学习
  发布时间:18-12-2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1221日,全省卫生应急管理干部培训班暨疾控机构卫生应急规范化建设培训班全体学员到赣州市疾控中心学习观摩卫生应急工作。省卫健委副主任万筱明、省卫健委应急办主任朱世鸣亲临指导。各设区市卫计委卫生应急工作分管主任、应急办主任,全省市、县(市、区)两级疾控中心主任作为培训班参训学员参加观摩学习。

  现场听取汇报

  观看卫生应急工作成果展示

  现场察看卫生应急指挥车

  学员实地观摩了赣州市疾控中心规范化的卫生应急管理制度与流程、人员技术能力准备、卫生应急设施与物资准备、实验室能力建设以及近年来卫生应急实战成果等。

  学员实验室现场观摩

  近年来,赣州市疾控中心依据《全国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卫生应急工作规范》和《江西省卫生应急体系建设与发展规划(2017-2020年)》要求,遵循“及时有力、规范有序、科学有效、常备不懈”原则,围绕“符合要求、满足需要、全省一流”定位,卫生应急准备不断完善,卫生应急响应机制不断健全,卫生应急工作能力显著提升,位居全省前列。省卫健委要求市级疾控中心卫生应急规范化建设向赣州学习,向赣州看齐。

  据悉,赣州市疾控中心主任杨健平在此次培训班以“规范管理、不断探索、全力提升卫生应急工作能力和水平”为题,介绍了该中心卫生应急工作经验。

  赣州市疾控中心作经验介绍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