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全省卫生应急管理干部培训班在赣州市举行
  发布时间:18-12-2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各级疾控机构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组织指挥和管理能力,推进全省疾控机构卫生应急规范化建设工作,1221日,全省卫生应急管理干部培训班在赣州市举办。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万筱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赣州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刘春文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来自省直有关卫生单位、各设区市卫生计生委、疾控中心、各县(市、区)疾控中心的相关人员共计150多人参加了培训。参训人员除接受了疾控机构应急规范化建设辅导外,还聆听了赣州市疾控中心以及应邀前来的广东、江苏等省份兄弟单位负责人的卫生应急工作经验介绍,实地观摩学习了赣州市疾控中心卫生应急规范化建设情况。

  近年来,赣州市疾控中心规范管理,不断探索,全力提升卫生应急工作能力和水平。有力有序有效处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30起,聚集性疫情、中毒事件60余起,处置工作取得了查明原因、控制发展、降低危害的显著效果,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卫生应急工作任务,有效保护了赣州市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健康赣州”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