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北京市疾控中心领导专家在赣州调研授课
  发布时间:18-12-0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123日至5日,北京市疾控中心主任邓瑛率该中心支援合作相关领导和传染病、食品安全等专家一行7人在赣州开展区域合作调研,并在“2018年赣州市传染病防控技术提高班”上担纲授课。江西省疾控中心主任胡国良,赣州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春文和副调研员谢瑛出席相关活动,市疾控中心主任杨健平、党总支书记温江鸿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陪同相关活动。

  邓瑛一行深入实验室、卫生应急储备库实地了解赣州市疾控中心检验检测和卫生应急能力,与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座谈区域合作的落实。邓瑛一行还赴瑞金市疾控中心调研。

           

  调研期间,杨健平详细介绍了该中心近几年的工作情况,提出了业务、管理能力水平提高和科研合作设想。邓瑛主任表示,北京市疾控中心将推进区域合作项目的深入开展,引入先进技术经验及管理理念,发挥京赣地域优势,提升两地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推进两地疾控事业的大力发展

            

  期间还举行了简朴又隆重的“京赣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区域合作框架协议(2018-2020) ”签约仪式。

          

  北京市疾控中心专家以“流行病学研究方法在暴发疫情调查和处置中的应用”、“传染病预警分析方法简介”为题在“2018年赣州市传染病防控技术提高班”开讲,市疾控中心相关专业人员、县级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控骨干100余人参加培训。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