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2018年慢性病防治技术培训班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18-10-0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201892829日,赣州市疾控中心举办了2018年慢性病防治技术培训班,各县区疾控中心慢病科科长、专业骨干共47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会议邀请了省疾控中心慢病所专家陈轶英副主任医师、刘杰博士进行授课。

  培训期间,省疾控中心刘杰博士培训了肿瘤登记工作的技术方案,详细介绍了肿瘤登记工作规范、考核指标等,同时结合案例分析对肿瘤报告卡的填报进行了细致讲解,并现场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陈轶英副主任医师就创建指标要求、社区诊断、创建特色等方面慢性病防控综合示范区创建进行了全面介绍,为赣州市慢性病防控综合示范区创建提供了技术支持。

  参会代表学习认真,积极性高,授课老师讲课生动,通过培训,与会人员受益匪浅。此次培训班取得了圆满成功,为全市慢性病防治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