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慢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创建——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18-10-0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929日,江西省、赣州市疾控中心慢病所(科)专家一行四人对赣州市章贡区、南康区、赣县区三区慢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指导培训。

  省、市专家对三城区慢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的前期进度、组织管理、氛围打造情况,以及相关资料的整理存档,提出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建议,对社区诊断的抽样,健康单元的创建以及特色亮点的打造进行了详细讲解。专家指出,慢病示范区创建工作,是全区政府性的工作,要跳出疾控中心的思维,站在全区政府角度考虑相关问题,重点是向居民宣传慢病防控的重要性,营造良好的氛围是慢病防控的重要举措。章贡区一直以来的慢性病防控工作成绩都在全省的前列,慢病氛围浓厚,居民能切身体会慢病防控的重要性,希望能够继续保持。南康区、赣县区的慢病防治工作近年来在项目带动下,基础监测扎实牢固,三减三减全民健康宣传活动丰富亮点颇多。

  经过省、市专家的指导培训,赣州市三个中心城区对慢病示范创建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明确了创建的工作标准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