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省卫计委应急办调研赣州市疾控中心卫生应急工作
  发布时间:18-09-2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920日,省卫计委应急办朱世鸣主任一行到赣州市疾控中心调研指导卫生应急工作,市卫计委杨铮副主任、中心杨健平主任、温江鸿书记陪同调研。

  朱世鸣一行重点查看了市疾控中心应急车辆、卫生应急物资储备库、在建洗消设施和实验室等,深入了解了市疾控中心近几年卫生应急工作开展情况。朱世鸣一行高度肯定赣州市疾控中心近几年卫生应急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卫生应急规范化建设走在全省设区市疾控中心前列,同时对卫生应急作业中心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