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疾控中心赴北京市疾控中心开展区域合作对接
  发布时间:18-09-1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99 -11日,赣州市疾控中心杨健平主任一行8人赴北京市疾控中心就京赣合作事项开展对接活动。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晓峰、黄若刚及传地所、慢病所、性艾所、食品所、免疫所、环卫所、中心办的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出席活动。

  双方就人员进修培训、业务和管理能力提升、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重点就北京市疾控中心如何帮扶赣州市提高传染病、慢性病防控、重大活动卫生保障、科研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签订了《京赣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区域合作框架协议》。制定了《2018年度京赣疾控区域合作实施方案》,就北京市疾控中心派员赴赣开设讲座、指导工作和接收赣州人员赴京进修等事项做出了具体安排。北京方面还安排赣州市疾控中心赴京人员与北京市及怀柔区疾控中心相关领导、专家开展对口工作交流,并实地考察了其实验室建设。

  为落实《北京市人民政府 江西省人民政府进一步深化京赣合作框架协议》精神,京赣两地疾控中心安排了此次活动,标志着京赣两地疾病预防控制区域合作正式启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