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新闻宣传】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李炳军对我市首个“中国医师节”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18-08-2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在首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谨向全市广大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长期以来,全市广大医务人员秉持“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在疾病防控救护、公共卫生服务、突发灾难救治、援疆援藏援外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有力推动了健康赣州建设。

  各地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首个“中国医师节”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各项惠医政策,为医务人员创造更好的学习、工作、生活条件,营造良好的尊医重卫环境,让医务人员的劳动得到尊重、价值得到体现。广大医务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修医德、行仁术,用优质的服务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为提升全市卫生计生服务能力、建设健康赣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转自健康赣州)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