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举行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文艺演出暨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18-08-2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国务院批复,自2018年起,将每年819日设立为“中国医师节”。在首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819日晚,我市举行以“尊医重卫、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文艺演出暨颁奖典礼,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李炳军专门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多仙出席,宣读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李炳军同志批示并致辞。

  李炳军在批示中向全市广大医务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全市广大医务人员秉持“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在疾病防控救护、公共卫生服务、突发灾难救治、援疆援藏援外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有力推动了健康赣州建设。

  李炳军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首个“中国医师节”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各项惠医政策,为医务人员创造更好的学习、工作、生活条件,营造良好的尊医重卫环境,让医务人员的劳动得到尊重、价值得到体现。广大医务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修医德、行仁术,用优质的服务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为提升全市卫生计生服务能力、建设健康赣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多仙出席,宣读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李炳军同志批示并致辞。赵多仙在致辞中指出,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李炳军的批示,充分肯定了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长期以来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对各地各单位和广大医务工作者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殷切希望,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希望全市广大医务人员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李炳军的批示精神,围绕建设健康赣州和区域性医疗养老中心城市,传承优良传统,修医德、重品德、行仁术,不断净化行业风气,为群众提供更贴心、更便捷、更优质、更满意的服务。各地、各部门要真正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在薪酬待遇、发展空间、执业环境、社会地位等方面采取有力措施,以实际行动营造尊医重卫新风尚。

  晚会现场表彰“优秀基层医师”“优秀青年医师”、“优秀医师”、“赣州名中医”、“赣州名医”等共243名优秀医师。

  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多仙,省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关华,市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蓝赟,市政府副秘书长郭澜,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廖智斌,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春文,省卫生计生委规划与信息处处长李志刚为获奖医师代表颁奖。

  红红火火的舞蹈,舞出了浓浓的喜庆;欢快动听的音符,编织着美好的祝福。晚会上,来自全市的医护工作者代表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陆续上演了“大爱、奉献、奋进”三个篇章的文艺节目,《爱在天地间》、《大爱无声》、《红土精医为民情》、《减“艾”》、《医者之美》、《血染的风采见初心》、《妙手回春中医人》、《非常春天的决战》、《卫生监督哎哆咯乖》、《医者赞歌》、《党在我心中》、《壮丽航程》等14个文艺节目精彩演出,表达了对全市医疗卫生事业以及健康赣州的热爱,充分展现了广大医护人员的风采,让现场的观众们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转自健康赣州)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