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我中心组织驻市高校前往南昌市学习交流高校防艾工作
  发布时间:18-06-1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为加强我市学校艾滋病防控工作,提高学校防控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遏制艾滋病在高校的传播,65-6日,我中心组织江西理工大学、赣南师范大学和赣南医学院三所驻市高校前往南昌市学习交流学校艾滋病防控工作经验。

  本次学习交流,大家先后参观考察了南昌市疾控中心、南昌航空大学和江西科技学院。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收获了很多南昌市的先进做法和经验,特别是他们在资金保障、学校参与、学生全覆盖、活动形式、成绩考核上的经验和做法。同时,两市通过共同分享经验做法,相互取长补短,达到了共同进步的目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