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市疾控中心召开中层干部竞聘上岗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17-11-0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113上午, 市疾控中心在九楼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竞聘上岗工作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中层干部竞聘上岗工作。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温江鸿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赣州市疾控中心中层干部竞聘上岗工作方案》,并对本次竞聘上岗工作的组织领导、职位与聘期、条件和资格、方法和步骤等进行了解读。

  杨健平主任就做好这次竞聘上岗工作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这次竞聘上岗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参与竞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要严密组织,规范操作,确保竞聘上岗工作积极稳妥地进行。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