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健康扶贫--4.25全国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17-04-2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今年425日是第31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对预防接种工作的信心,动员公众关注预防接种工作,普及免疫规划知识,营造全社会参与国家免疫规划实施的氛围,根据今年4.25预防接种宣传日主题“规范接种疫苗,共建健康中国”的相关要求,423日上午,赣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会昌县疾病预防中心相关工作人员来到精准扶贫点—会昌县站塘乡进行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本次主要向群众介绍扩大国家免疫规划实施范围、扩大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接种程序、一类免费疫苗种类、二类疫苗种类、疫苗接种注意事项,疫苗可预防的疾病及预防接种注意事项等群众十分关心的知识和问题,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宣传当日共咨询家长群众300余人,展示展板8块,宣传栏1块,发放各类宣传单2000余份。

  市疾控中心专家面向广大人民群众,围绕预防接种的重要性、预防接种程序以及接种疫苗可预防哪些相关疾病等具体问题与群众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为群众答疑解惑、排忧解难。同时,提醒广大群众及时为适龄儿童接种疫苗,让大家都能正确认识到预防接种能保证孩子的健康,消除部分家长的疑虑和不解。通过此次现场宣传咨询活动,普及了预防接种常识,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免疫规划工作的认识,增强了群众自觉接种疫苗的意识,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