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我中心举办2017年人感染禽流感疫情防控应急培训班
  发布时间:17-01-1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117,为期两天的赣州市2017年人感染禽流感疫情防控应急培训圆满结束。各县(市、区)疾控中心分管主任、传防科科长和疫情报告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内容丰富,中心副主任李建华分析了当前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形势,交流了疫情处置心得,就疾控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防控工作要做到猛、准、狠。疫情发生前后动作要迅猛;要做好疫情处置物资、技能、人员的准备,疫情处置中要定位、调查、采样和建议精准;疾控技术人员要学到知识、掌握技能、敢说真话、说清利害。传防科工作人员对《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方案》(第三版)、《人感染H7N9禽流感流行病学调查方案》再次进行了详细解读与阐述,并通过我市全南县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的调查处置案例分析更加贴近实战地讲解了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培训班还通报了我市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研判以及近期人感染禽流应急监测结果分析。

  为切实做好我市人感染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升我市人感染禽流感疫情监测和应急调查处置能力,市疾控中心举办了此次培训班,培训让参训人员认识到当前禽流感防控工作开展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更加翔实地掌握了人感染禽流感疫情调查处置方法,获得参训人员好评。(传防科吴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