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19-05-0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429日,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抗变能力,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的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内容包括看警示教育片、学违纪问题通报、上廉政党课。

  中心党总支书记温江鸿同志以“让廉政在党员中先行” 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党课介绍了廉政的内涵与历史沿革,号召廉政在党员中先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发挥“旗帜”作用,时刻保持清醒,履行一岗双责,带头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团结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强化宗旨意识、廉政意识,全力推进“五型机关”建设,为健康赣州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党课之前,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控的自由人》,学习了市纪委监委通报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以此警醒党员干部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