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一支部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18-03-2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总支书记温江鸿出席指导

  同时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322日,中共赣州市疾控中心第一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中共赣州市疾控中心总支委员会书记出席指导并讲话,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结束后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温江鸿对一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对一支部党建工作和党员学习工作生活提出了一系列要求。他指出,支委和全体党员对这次组织生活会重视到位、认识到位、准备到位,会议组织周密、程序规范、严肃认真,大家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也很坦诚、很直爽、很客观,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标,是一次准备充分有深度,严肃认真有辣味,整改实在有“干货”的高质量组织生活会。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领袖权威,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创新和优化组织生活内容,广开思路,以生动活泼的内容形式丰富党内生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一支部按要求组织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组织集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和“新党章”党员义务等内容,观看央视“焦点访谈”《纠正四风不能止步》节目视频。全体党员紧紧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一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严谨规范,每名党员首先宣读了个人《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中自评小结及自评格次,随后大家采取不记名投票形式进行评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