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市疾控中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二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17-08-2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吴颜玉

   按照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828日,市疾控中心主任杨健平围绕“讲规矩、有纪律——做执行纪律合格的共产党员”主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杨健平从为什么要讲规矩有纪律、什么是党的规矩、讲规矩有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如何讲规矩有纪律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围绕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将“讲规矩、有纪律”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整改到位,并提出五点意见:一要加强党章党规学习,知纪律、懂规矩;二要在政治上守纪律讲规矩,当明白人;三要在工作上守纪律讲规矩,当有为人;四要在生活上守纪律讲规矩,当有德人;五要敢于接受监督,密切联系群众。

  此次党课内容详实、深入浅出、发人深省,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牢记共产党员身份,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做规矩的忠诚执行者、坚定捍卫者!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