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市疾控中心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16-07-0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630,结合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坚定执着追理想”专题党课,中心主任杨健平、党总支书记温江鸿带头上党课,全体党员参加。

  杨健平以“弘扬苏区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推进疾控事业改革发展”为主题讲授党课,引导党员一起回顾历史,感悟苏区精神,充分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对如何坚定理想信念,杨健平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不断加强理论武装;二是要学会“思”,常学常思以思促学。对如何做到知行合一,推进疾控事业改革发展,杨健平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践行宗旨;二是攻坚克难;三是敢于创新。

  温江鸿以“鉴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讲授党课,以“四讲四有”为主线,深刻阐述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大意义以及新时期合格党员的标准。党员要如何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温江鸿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强化理论自觉,在思想上清醒;二是增强“四个意识”,在政治上坚定;三是做到知行合一,在行动上自觉;四是勇于改正错误,不断提高党性。

  此次专题党课内容实、效果好,为党员干部注入了精神动力,明确了努力方向,鼓足了工作干劲。大家决心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奋发有为,争做“四讲四有”党员。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