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入党志愿书中的“主要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栏怎样填写
  发布时间:15-07-2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按照中组部组织局编写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问答》一书要求,家庭主要成员一栏,主要填写本人的父母(或抚养者)、配偶和子女,以及和本人长期在一起生活的人;主要社会关系一栏,主要填写同本人联系密切或影响较深的亲戚等。如岳父母(公婆)、伯叔姑舅姨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