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市疾控中心召开“五四”青年节团员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19-04-2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了使团员青年们铭记历史、传承“五四”精神,为了充分了解青年干部思想动态和生活状态,近日,赣州市疾控中心组织团员青年代表召开座谈会,中心党总支组织委员、副主任刘承彬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团支部书记刘慧从“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推动“五四”运动发展的青年人物讲起,带领大家重温了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使青年干部们对“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加深了理解。青年党员代表王寿山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以自身经历谈如何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干部们还集中学习了文章《坚持“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以习总书记关于青年人要有信仰的重要讲话入手,深入领会马克思主义信仰,争做“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人。同时,会上以中国预防科学院首任院长陈春明为榜样,激励青年干部迈稳步子、夯实根基,在平凡的工作中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

  “五四”运动中青年人的牺牲与奉献,在中国革命史上书写成了壮丽的诗篇,也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青年干部们。青年干部们围绕主题发表自己的见解,结合工作实际谈心得,表示应重温历史、珍惜当下,传承好“五四”精神,为自己的人生留下自强不息、拼搏担当的青春印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