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中心二支部开展“健康知识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8-01-0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13日,我支部联合关刀坪社区居委会在江西通威集团门口开展了“健康知识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驻足参与。

  目前,我市进入了流感高发期。针对这一现状,我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传染病防治专家深入社区向广大居民提供流感防治知识咨询服务。参与此次党日活动的还有我支部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结核病防治、地方病慢性病寄生虫病防治和免疫规划领域专业人员、党员志愿者,关刀坪社区居委会干部。活动现场设在江西通威集团门口,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展出防治知识、提供检测服务和发放宣传资料物资向社区居民宣传健康知识,有效促进了社区群众健康素质的提升。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